我家Luck很可愛喔~!

2010103010:00
99年3月30日的早上,我正在工作中,屋外很多人,我往門外看,有人拿捕蟲網,鋁製梯子,有人拿吃的食物,想要捕捉一隻停在電線上中型的鸚鵡,折騰了一個上午,大家都束手無策,有人進來告訴我,牠現在停在我家二樓窗外的欄杆上,我拿了一個不鏽鋼碗,裡面裝腰果上樓,慢慢打開窗戶,可能是太餓了吧,牠看到腰果 ,耐不住誘惑,乖乖地踏到碗的上緣,我不動聲色地把手縮進來,把窗戶關上,心裡想了好多的詞句:[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漁翁得利,得來全不費工夫,老天有眼----!],怎麼所有幸運全集中在我身上?我給牠取了一個名字 :[Luck],我慢慢地教牠,現在牠會跳舞,吹口哨,學貓叫,車子的聲音,會說:你好 !喂~喂~! 喜歡被洗澡,吹頭髮(羽毛),被按摩,我忙的時候還可以替我招呼客人,好像小孩子一樣,很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