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白~!

2010101110:00
自從我養的小花難產死去後,心裡難過了很久,有一天又有人送一隻出生剛滿月的小白狗,毛長長的,很活潑,帶給我們家很多快樂的日子,小狗漸漸長大了,有一天晚上,我工作告一段落,聽到外面很吵,客人告訴我外面一輛摩托車撞死一隻狗,原來是客人的小孩把狗籠子的門打開,小狗衝出去被車子從左臉輾過,我跑出去看,很慘,剩下半邊臉,另一邊臉被壓扁,一隻眼睛突出來,血流滿地,沒人敢碰牠,我把牠抱到門口的盆栽旁邊,整個晚上我很內疚,為什麼我不能把小狗照顧好? 第二天一大早準備把牠帶去處理,發現牠還有一點點心跳,將牠帶進屋內,晚上弄些水讓牠舔,第三天還沒死,我把那隻藕斷絲連的眼睛挖掉,拿外科針線把眼睛縫合起來,拿些消炎藥,食物灌食,漸漸康復了,每天牽著牠學走路(因為剩下一隻眼睛,失去平衡感,只能在原地轉圈圈),每天我把牠洗得乾乾淨淨,用眉筆幫牠劃另一隻眼睛,沒人發現牠是獨眼狗,因為看起來很漂亮,很可愛,有一天被偷走了,我脫離了苦海,從此不敢再養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