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媽媽了!!

2010062010:00
大家好!我叫Luck,我嘴巴尖尖 ,頭髮藍灰色,腹部金黃色,背部綠色,尾巴黑色,兩隻腳有長又尖銳的爪,還有會飛的翅膀,我出生以後就沒見過媽媽,為了找媽媽,途中遭遇到很多危險,又饑又渴又累,有一天,很多人拿著梯子,捕鳥網,石頭,還有野猫一直追逐我,正在很無助的時候,我看到一戶人家的二樓有一個人向我打招呼,手中還拿著一碗我愛吃的腰果,我心裡湧上一股暖流,不知不覺跟進屋裡,那個人摸摸我的頭,趕緊拿水給我喝,對我很好,給我取了個名字叫Luck,還買餅乾和糖果給我吃,每次吃東西,第一口一定先餵我,而且還是口對口呢,為了回報,我都會親一下她,為了訓練我,每天一大早都用網路放映麥克傑克遜的搖滾樂給我學跳舞,還教我說話,現在我已經會吹口哨,學猫叫,車聲,大家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[你好嗚!],我也會跳搖滾舞給大家看喔!我已經把那個人當做是我的媽媽了,我要對她說:[媽媽我愛妳!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