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

2010051210:00
一個半月前的某一天早上,我正在工作中,屋外很多人,我往門外看,有人拿補蟲網,有人拿鋁製梯子,有人拿吃的食物,想要補捉一隻停在電線上的中大型鸚鵡,折騰了一個上午,有人告訴我牠現在停在我家二樓窗外的欄杆上,大家都束手無策,我拿了一個不銹鋼碗,裡面裝腰果上樓,慢慢打開窗戶,牠看到牠喜歡的腰果,耐不住誘惑,乖乖地踏到碗的上面,我不動聲色慢慢把門關上,我心裡想了好多的形容詞:[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漁翁得利,得來全不費工夫],怎麼所有的幸運全集中在我身上?我給牠取了一個名字叫[luck],很乖巧,會吹口哨,學貓叫,車子的聲音,喜歡被按摩,喜歡吃餅乾,糖果,好像小孩子一樣,很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