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哥鳥

2010050810:00

曾經養了一隻剛剛出生的小八哥,眼睛還沒張開,全身沒長幾根毛,必須灌食,漸漸地毛長齊了,眼睛也張開了,趁著還不會飛,每天早上四,五點就騎腳踏車載牠出去外面散步,順便讓牠認識環境,後來牠會飛了,有時飛太高太遠,我都騎腳踏車到處找,眼睛向著遠處的屋頂 ,樹上,東張西望,趁著路上沒人的時候大聲叫哈囉[牠叫做哈囉][我怕被路人聽到,以為是精神有問題],有時跑到最頂樓大聲呼喚,有一次牠看到天空一群鳥就咻的一聲隨著那群鳥飛得無影無蹤,我想這次一定丟掉了,回家做我的正業,家人看我整天不說話,就騎摩托車載我出去找,突然 從天空中的一群飛鳥中,一團黑影直衝下來,停在我的肩膀,是我的哈囉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