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知道錯了 ~!

2010100710:00

大家好!我是小鸚鵡 一 Luck,在99年3月30日,正當我又饑又渴,很落魄的流浪到八仙果家,被她收容以後,我每天過著無憂無慮,很快樂的生活,陪她運動,唱歌,工作,吃飯,甚至,三個月前她生了一場重病,還只有告訴我:[Luck我這裡好痛,我快死了,以後你怎麼辦?],我只能低頭看她痛的地方,幫她親親很痛的背部,最近好了,為了恢復體力,每天早晚都帶我出去走路, 在星期日下午,我 因一時的好奇,往天空飛上去,害八仙果擔心了整晚,睡不著,第二天早上五點多又來找,九點多發現我腳鍊被緊絞在約 一樓半高的大樹上,趕快請人把我抓下來,她救了我兩次,我還那麼傷她的心,我實在太不應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