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好想大家!

2010100410:00

大家好 !我是小鸚鵡 一 Luck,昨天下午,因為是星期日,八仙果帶我到我家農場隔壁的一所高中運動,我突然飛到一棵很高的竹柏上,八仙果在樹下向我揮揮手,我也在樹上對她拋媚眼,突然樂極生悲,一隻兇惡的伯勞鳥,看不順眼狠狠地啄了我一下,我痛得墜了下來,下面雜草叢生,我看見八仙果一邊大聲呼喚:[Luck~Luck~Luck~!],一邊在草叢中搜尋,我無法發聲,天色已暗,她只好回家了,我怕貓蛇咬,飛到樹上,腳上的小鐵鍊又被樹枝絞死,晚上野外好冷,我好想念八仙果和大家,今天早上,五點四十分,我聽到八仙果叫我的聲音,但是我動彈不得,只好奮力發出[吱 ~~~~!]的一聲(那是平時 我倆的暗號),她趕快回家請人來幫忙找,帶一個哨子,她一吹,我一應,終於發現我是在樹上(和樹葉顏色相同),就向工地借一隻高腳梯,爬到樹上解開鐵鍊把我帶下來,回家後不但沒罵我,還拿好多東西給我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