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判斷錯誤嗎?

2010052610:00
以前有空的時候,我很喜歡逛菜市場,看看市場百態,可以遇到好多朋友,每次經過一個冰果店,女老闆都會出來打招呼,順便靠近我耳邊小聲的問我一些問題,回答完問題,請她到我家,好讓我幫她檢查,她一直都沒來,兩年過後,遇到她,又是問同樣的問題,這次,她來了,當我要幫她內診做抹片時,從裡面取出很多濕透的衛生紙,子宮頸好像熟透爛掉的芭樂,一碰就出血,我問她為什麼要塞那麼多衛生紙進去,她說:(已經兩年多,天天從下體流出很多惡臭,濃樣的分泌物,很不方便,又不好意思看醫生,只好自己塞衛生紙進去 ),我心裡面判斷應該是子宮頸癌末期,要他趕快到大醫院就醫,經過不到一個月,我又遇到她,她告訴我,她弟弟是某醫學院的教授,他拜託醫院裡面的婦產科主任幫她檢查,做切片,一切正常,又回來做生意,我心裡想,難道是我判斷錯誤?經過三個月,市場場內有很多人來做抹片,原來那婦人已經因為延誤就醫過世了,死前告訴向她探病的人說一定要她們找我做抹片!